公司簡介 營業項目 成品展示 最新消息 交易匯款資料 聯絡我們
檢視全部營業項目
       廣告板材
       壓克力產品
       周邊材料
       電腦割字|立體字
       小圓招|小方招
       大圖輸出
       卡典西德貼紙|轉貼膜
       反光貼紙
       夜光貼紙|蓄光貼紙
       玻璃貼紙
       GHS危險物標示牌
       無障礙標示牌
       工程告示牌
       停車場標示牌
檢視全部最新消息
LINE 線上客服..
廣告板材 之所有營業項目..
前往瀏覽 PC中空板 之詳細介紹..
   PC中空板
◎本公司銷售PC中空板種類:
採光罩透明中空板/廣告燈箱乳白中空板/空間設計彩色中空板/防撞擊包裝中空板/標示牌用輕便中空板/輕鋼架用燈罩中空板/溫室遮雨棚用採光中空板...等等。

●PC中空板的特性:


1。重量輕
PC中空板是光(小於1/6可比厚度的玻璃薄片的重量),並容易移動或安裝。

2。真正的免維護
只有定期清洗與水或用濕布。

3。易於安裝
PC中空板板材是安裝非常容易,因為他們很輕,易於處理。

4。經濟,節省更多的安裝成本
由於PC中空板板材比玻璃的厚度相媲美或其他材料和客戶可以節省更多的錢,降低生命週期成本的光。

5。節能
PC中空板板材比其他透光玻璃材料較好的保溫性能,從而使他們對節能透光建設的首選。 PC中空板板材的這一特性導致了巨大的節能減排,造成巨大的成本節約。

6。最佳光傳輸
PC中空板提供最優化的光透射

7。應用領域
溫室/綠建築/窗戶面板/室內裝飾/輕隔間/天花板覆蓋/廣告標牌/廣告燈箱



..
前往瀏覽 PP板(塑膠瓦楞板) 之詳細介紹..
   PP板(塑膠瓦楞板)
●PP塑膠瓦楞板特性:
PP塑膠瓦楞板是以聚丙烯(PP)熱熔壓製而成,呈中空狀,板子結構可分為上下壁面及中間柱腳三個部分,材質上具有抗壓力、耐衝擊、防水防油脂、防熱耐低溫、耐多種化學物質等等特性,外觀上呈中空狀、色彩多樣、質輕但堪荷重。PP為碳氫化合物,可燃燒無毒無害,並可回收再生使用,符合環保需求。

◎質輕、強韌、包裝作業方便。
◎熱壓線加工,捆摺固定容易。
◎防止水漬、油污,耐化學品浸蝕性優良。
◎一體押出成型,中空無接縫,強韌、耐衝擊性佳。
◎可重複回收再利用,廢棄理燃燒無毒性。
◎捆包後,拆除可重複利用,符合經濟性。

●使用範圍:
◎緩衝保護類/
PP塑膠瓦楞板的中空構造且抗壓耐衝的特性,順著韌向易於彎曲摺疊捆包,適用於包裝鋼捲、鋼索、線材、汽車五金零件。且因防水防油脂及耐多種化學物質之特性,已成為建築中不可或缺的保護材。

◎搬運包裝類/
PP塑膠瓦楞板韌度強及中空構造可以輕易壓線折曲及截斷,可依自由設計製做各種規格尺寸式樣的摺疊通箱、加強搬運箱、傳遞箱、郵務箱、展示架、隔板、墊板、線架。使用導電性或抗靜電性材質,可充分穩定電子零件之電阻,質輕但又可荷重的特性,為極佳的包裝素材。

◎展示廣告類/
PP塑膠瓦楞板表面平整,經電暈處理,可供油墨印刷,效果極佳,且防水耐熱的特性,縱經風吹日曬雨淋,亦不致變形脫色,適合作為室內戶外之展示牌廣告看板。

◎畜牧保溫類/
PP塑膠瓦楞板具有保溫隔熱不透風效果,可應用於農業溫室、畜牧場圈舍、初生牲畜保溫室增加保溫隔熱防風效果。

◎文具美工類/
PP塑膠瓦楞板色彩豐富多樣,可應用於美工豐富版面,亦可製作各種式樣圖稿箱及精緻包裝禮盒。
..
前往瀏覽 PC板(耐力板) 之詳細介紹..
   PC板(耐力板)
◎本公司銷售PC板(耐力板)種類:
綠色顆粒PC板/藍色顆粒PC板/咖啡色顆粒PC板/透明顆粒PC板/綠色平面PC板/藍色平面PC板/咖啡色平面PC板/透明平面PC板/乳白色平面PC板...等等。

●PC板(耐力板)的特性:

◎抗拉強度/
PC板耐熱性佳,故即使在120℃,其抗拉強度仍達350kgf/c㎡抗折強度及抗折模數:PC板抗折性良好,即使彎曲角度達80-90,仍不斷裂。

◎耐衝擊性/
PC板具強韌之耐衝擊性,比傳統玻璃強250倍,比壓克力強30倍。

◎抗疲勞與抗潛變性/
PC板之抗潛變性為熱可塑性塑膠中最優者之一,即使高溫下其潛變質仍小,應力緩和亦小。 熱變形溫度:PC板之熱變形溫度為135℃,其連續使用最高溫度約120℃。

◎線膨脹係數/
屬線膨脹係數較小之合成樹脂之一。

◎脆化溫度/
PC之脆化溫度與一般塑膠相比極低,約為-135℃連續使用最低溫度約-30℃。

◎燃燒性/
PC板屬難燃性塑膠之一,其在高溫加熱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熱傳導率/
PC板之熱傳導率與一般合成樹脂無很大差異,為玻璃性之1/4,鐵之1/300,鋁之1/1000,銅之1/2000,屬得溫性良好之材料。

◎光學性質/
1mm 厚PC板之透光率為90 %,5mm厚之透光率為85%,故與玻璃相當。

◎耐候性/
一般PC板長期曝露室外,受紫外線照射將引起黃變及表層劣化。另PC板表面附有一層抗UV層,即使長期曝露室外其光學、機械性質均無顯著變化。

◎遮音性質/
同樣厚度下PC板在高頻率之遮音效果較玻璃為佳。

◎重量性/
相同厚度及面積下,PC板之重量為玻璃的一半,可大量節省搬運與施工的難度及運費。

●使用範圍:
1.採光罩
2.電子絕緣板
3.墊板


..
前往瀏覽 PS彩繪板(晶晶板) 之詳細介紹..
   PS彩繪板(晶晶板)
●PS板/晶晶板 ( Polystyrene Sheet )的特性:
PS塑膠可分為100%苯乙烯聚合而成的通用級聚苯乙烯(General polystyrene, GPS),以及添加適當比例橡膠後聚合而成的耐衝擊聚苯乙烯(High-impact polystyrene, HIPS)。通用級聚苯乙烯板(Genelal Purpose Polystyrene Sheet)在押板過程中表面可同時壓平或壓花而成。

GPPS其優點為品質穩定度高、符合成本效益之板材。不論是平板、或是壓花板,可染成所需要的顏色或半透明物體。由於具備加工容易的特色,可透過簡易加工製成,用途十分廣泛。其重量僅為玻璃的一半、爆裂機率也遠低於玻璃。在低溫時機械性能亦良好,具極佳之電絕緣性能。

●使用範圍:
1.室內裝潢及隔間用。
2.燈罩用,可經真空成型加工成不同形狀之燈具。
3.浴缸拉門。..
前往瀏覽 PVC板 之詳細介紹..
   PVC板
●PVC板的特性:
1.透明性佳,PVC樹脂本身具有良好之透明度,其製品可供使用於要求透明性之製品。
2.便於壓紋,使產品用途更廣泛。
3.對油墨之親和性佳,為印刷之良好材料。
4.加工容易,PVC板加工方式與壓克力極相似,所有壓 克力之加工設備均可使用在PVC板加工上。

●使用範圍:
1.墊板
2.機械保護防撞板
3.裝飾品用: 相框面板、飾品加工、透明盒、珠寶盒、陳列架… 等等。
4.特殊用途:網板印刷、 板、彩繪、浮雕、室內隔板…等。
5.真空成型: 配合需要可作真空成型加工。
6.機車擋風板用。

..
前往瀏覽 抗靜電PVC板 之詳細介紹..
   抗靜電PVC板
●使用範圍:
TFT-LCD、PDP電視、半導體、電腦、移動電話,生物醫藥,食品等產業的廠房及製程

裏無塵室的窗戶,小型個人無塵室壁面,隔板,設備機台蓋子和觀察窗戶,保管櫃及運送載體等廣泛使用。

1.優良的帶電防止性
表面抵抗值10E6-10E8,顯示了良好的除電性能,且除電性能不受溫度,溼度之影響

2.優良的透明性
全光線透過率80%以上,曇度5%以下,透明性相當優異

3.優良的耐擦傷性及耐化學藥品性
塗膜層係紫外線硬化樹脂,與塑膠表面架橋形成堅固保護層;表面硬度最強可至5H,並具有良好的耐化學藥品性

GTC抗靜電板之原理,是於工程塑膠表面,塗佈帶電防止功能之UV硬化型樹脂,使塑膠表面具抗靜電之性能;且能經由UV硬化之程序,使塑膠表面硬度、耐擦傷性增強。

導電UV硬化層塗佈之特點

導電膜之塗佈,是塑膠抗靜電處理之最先進技術。克服了導電劑添加加工方式之缺點,無OUTGASSING及添加劑遷移至塑膠表面之顧慮;且無需與空氣中之水氣結合,產生抗靜電膜;於恆溫恆溼(低溼)之無塵室內,亦能保有優異的靜電防效果。
..
前往瀏覽 合成板(珍珠板) 之詳細介紹..
   合成板(珍珠板)
●合成板(珍珠板)的特性:
合成板又稱為珍珠板是美術設計及勞作常使用的材料用來墊高厚度使圖面有層次,使整體畫面更具立體感。
材質輕盈,表面細緻平整,輕巧耐用不怕水,室內室外皆可使用,加工容易一般美工刀可裁切,可軋型可上機器切割。

●使用範圍:
1.POP印刷
2.裝裱褙板
3.立體字
4.美工陳列展
5.模型
6.廣告標示牌
..
前往瀏覽 發泡板 之詳細介紹..
   發泡板
●發泡板的特性:
1.材質輕、富有韌性
2.防水、防潮
3.不含甲醛的環保健康材、可回收
4.良好的對電絕緣、隔音佳
5.適合印刷、貼合加工
6.可放戶外與室內使用


●使用範圍:
1.住宅、辦公室、公共場所等建築物之隔間或裝潢。
2.外部或室內設計之現代建築。
3.浴廁門板、房間門板、高架地板。
4.使用在汽車、巴士及遊艇上之地板或隔間。
5.印刷廣告招牌、公告牌及路標。
6.系統傢俱、廚房櫥櫃、客廳櫃及鞋櫃。
7.超市隔板、儲櫃裝飾用板、陳列板。
8.DIY傢俱、板材。
9.運動器材、防潮設施用板。
10.模板、美工材料等。
..
前往瀏覽 EVA泡棉板 之詳細介紹..
   EVA泡棉板
●EVA泡棉板特性:
EVA是乙烯及醋酸共聚而成,因為成品較為柔軟有彈性,所以常用在一些緩衝材,例如:EVA發泡棉、鞋子底部材料。

●使用範圍:
1.緩衝墊板
2.廣告立體字用底材..
TOP
造訪人數 : 00440533
公司簡介 | 營業項目 | 成品展示 | 最新消息 | 交易匯款資訊 | 聯絡我們 |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201號 | 信箱:jin.ya201@msa.hinet.net
電話:(台中)04-22115566 | 傳真:(台中)04-22135151
     
敬業廣告材料公司-材料部- 版權所有   網站維護